第七届形象设计大赛

更新时间:2019-06-02    您是第位浏览者

2019年6月1日晚上7:30,第七届形象设计大赛决赛在D栋综合教学楼阶梯教室二楼举行。经贸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晓敏、副主席何梓翰、王剑豪、王桂婷、各二级学院公关礼仪代表以及经贸学院团学组织部长团出席了本次比赛。

经过了初赛的图文解说和衣物上色以及复赛的PPT畅谈十年后生活的层层甄选,慢时光队等七支队伍晋级决赛。

决赛中,各参赛队伍通过服装搭配和模特走秀向在场观众展示了自己的形象设计,表达了自己对活动主题的理解,并形象生动地解说了自己的设计理念以及形象规划。各组选手的精彩展示也引发了在场观众对于形象设计如何规划、如何将这一理念融入到日常生活中这一问题的思考。

中场游戏互动环节可谓十分有趣,现场观众响应热烈。过后,选手们带来了各自的才艺展示,通过轻松诙谐的表演形象生动地展示了对校园形象大使的理解,同时也为比赛现场增添了更多愉快的气息,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随后,由番茄炒蛋乐队带来的歌曲表演以及进入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由超能画队夺得第一名,一锅仁和童年快乐队分获二、三名。本次比赛汇聚了参赛选手们的奇思妙想,展现了仲园学子不一样的风采,也引导同学们在生活的小细节中寻找美的灵感,让形象设计更加贴近生活,回归纯粹真实。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