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大会

更新时间:2019-05-01    您是第位浏览者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更好地继承和发展“五四精神”。4月30上午,经贸学院在杨楼501室组织观看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大会开始前,随着国歌的响起,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大会正式开始,习近平总书记发表讲话:提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缅怀五四先驱并致以崇高的敬意,阐释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时代意义、战略意义,对青年一代寄予了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殷切期望。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寄语:衷心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最后,我院辅导员刘姝利老师上台提出学生干部要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使身边的同学们能够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本次座谈会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深刻理解五四运动的意义。

此次座谈会,有利于经贸学子更好地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并激励经贸学子坚定不移地实践五四精神,脚踏实地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