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举行第十四周升旗仪式

更新时间:2019-05-28    您是第位浏览者

5月27日早上,经贸学院在白云校区足球运动场庄严地举行了升国旗仪式。经贸学院辅导员余封亮、刘姝利,以及经贸学院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八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身姿挺拔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携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激昂的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师生无不心生敬畏之情,内心满满的都是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紧接着,经贸学院德新班学员陈俊桦在国旗下发表演讲。他结合了当今国际形势,围绕近期中美贸易战的磋商进行了阐述与分析。这次演讲彰显了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了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与利益的决心,同时告诫同学们应当理性爱国,并通过艰苦的学习奋斗去实现伟大的社会主义强国梦想。

五星红旗随风飘扬,点燃了在场学子的爱国爱党热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将拼搏向上,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艰苦奋斗。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