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调研报告

更新时间:2022-07-08    您是第位浏览者

7月3日至5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调研团队成员,经贸学院院长方凯、保卫处处长石锐金、管理学院副院长倪雄飞、研究生处副处长肖文清、江韬一行前往韶关参加2019级农村发展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及开展调研活动。

7月3日,仲恺调研团队在韶关大众教育培训学校参加2019级农村发展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韶关教学点校长陈文霞主持,并由方凯院长,肖文清副处长发表讲话,表达对毕业生的祝贺和未来的祝福。最后,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韶关教学点校长蔡毅峰表达了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对韶关教学点的支持,对毕业生们表达了美好的祝贺。

7月4日,仲恺调研团队前往仁化县广东奥达胶合板有限公司调研毛竹产业情况,调研队伍通过参观调研毛竹生产加工工厂,以及深入交流座谈,熟悉了解仁化县毛竹产业生产情况,工艺技术及发展规划。随后,仲恺调研团队在交流中对毛竹产业产业园申报及规划提出指导性意见。

7月4日下午,仲恺调研团队前往乐昌市调研大源镇茶产业发展情况。通过与大源镇镇长张青、当地茶叶企业代表座谈,调研团队了解到大源镇主要产业为茶产业,以红茶,绿茶为主要出品,年平均温度17℃,日照时间短,非常适合茶叶的种植。调研团队在深入交流中对大源镇茶叶产业发展交换意见,并提出建设性规划和建议。

7月5日,仲恺调研团队在乐昌市调研当地葡萄酒产业代表誉马酒庄,通过参观葡萄果园、生产加工线、酿酒地窖,调研团队了解了葡萄酒的种植、生产加工、销售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并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