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工作部(处)领导到经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21-10-18    您是第位浏览者

10月13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李伟东,副部(处)长昌灯圣、沈洁一行三人经贸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邓勿、副书记余倩花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余倩花首先介绍了学院整体概况,随后就学生党建、安全、新生、团学以及就业等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对2021年经贸学院的学生工作进行阶段性汇报总结,并对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作出几点思考。她表示,在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的领导和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形成以点带面、注重创新、锐意进取的工作格局,同时注重党建引领,构建起条块结合的网格化管理模式。接下来学院将继续统筹谋划、积极思考凝练工作亮点和特色,努力开创经贸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李伟东对经贸学院一系列有特色、有成效的学生工作做法表示赞同,他指出学生工作是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学生工作者要坚守育人初心,提升责任意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精心做好学生工作顶层设计和总体策划。此外,李伟东对学院学生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同时勉励各位辅导员摆正心态,努力工作,精准把握政策要求,切实保障学生利益,鼓励大家扎实有效开展后续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邓勿对学生工作部(处)长期以来给予经贸学院的支持、关怀和鼓励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积极响应学校要求,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立足学院实际,结合学生特点,坚持积极引导、多措并举,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不断推动经贸学院学生工作健康、良性、高质量发展。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