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1-10-13    您是第位浏览者

10月11日,经贸学院于白云校区A216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第七周学生工作例会,经贸学院党委书记邓勿,副书记余倩花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余倩花主持。

会上,余倩花首先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她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学习和弘扬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更好履行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就近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汇报,并探讨交流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余倩花对接下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加强校纪校规教育,重点教育引导学生严格落实学校《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关于加强校园电动自行车管理的通告》文件规定。此外,她以近期学生电信诈骗案例为例,要求各年级辅导员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做好电信防诈骗教育,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将安全教育引申到其他领域,引导同学们注意交通安全、宿舍安全、交友安全等,养成正确的安全观、人生观

会议的最后,邓勿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各位老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勇担责任,扎实工作始终把安全教育学生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将安全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放心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