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更新时间:2021-09-22    您是第位浏览者

9月18日,经贸学院在海珠校区行政楼713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勿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校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近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敏感性,同时要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按照学校要求落实安全工作,从以下几个方面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工作:一是对学生宿舍、办公室以及实验室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二是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出省、不出境,不到中高风险地区,鼓励师生在省内就地过节,并对中秋国庆期间值班人员进行安排部署;三是加强网络舆情监控管理。

会议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认真贯彻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到我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教育全过程,强化思想引领,落实好各项工作。会议最后,邓勿书记表示,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全院师生度过平安、文明的假期。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