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开展线上试课工作

更新时间:2020-02-25    您是第位浏览者


根据《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开展网络教学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运行,经贸学院积极制定专业课程网络教学实施方案,并222日、23日开展了线上教学试课工作。

学院成立了疫情防控时期本科教学工作组织领导小组,要求各专任教师在假期开展线上教学准备工作,在超星学习通、腾讯课堂、智慧树等网络教学平台自主学习,熟悉各类平台及功能。按要求在课程平台上传课程教学大纲、授课计划、课件、微课等各类学习资源,熟悉签到、小组讨论、录播、线上提问、答疑等各项功能,并做好直播准备。

经学院疫情防控时期本科教学工作组织领导小组线上会议决定,学院于222日、23日两天开展了所有任课教师的线上教学试课工作。此次活动由经贸学院党总支书邓勿、院长方凯、副书记许二梅、副院长傅晓、张眉及系主任杨军、初昌雄、陈晓群、张海英共9位领导组成听课小组,进入老师们的线上课堂,对国贸、农经、投资、会展四个系所有下学期承担理论教学任务的34位教师的34门课程进行了听课指导。

54a161f00102786433494745cefc15e

    学院教师非常重视此次线上教学试课工作,在此之前熟悉了各网络平台的功能及使用方法,精心准备授课内容,选用平台多样化,教学风格各有特点。领导们深入课堂,对各位教师授课的优缺点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在授课过程中,学院教师也互相进入对方的课堂,积极发言互动,相互学习,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试课活动的开展,学院自查了各位教师线上教学的实施效果,发现存在问题并及时解决,同时也为教师们提供了一次线上教学相互学习的机会,进一步提高了各位教师的网络教学能力,32日学院顺利线上开课做好了保障。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