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会展学子赴第3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实习

更新时间:2017-04-18    您是第位浏览者

为适应会展业界对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需求,提升会展学子的专业实操能力,我校经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百余名师生于2017年3月18日至21日参加由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主办的第39届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一年两届的中国(广州)国际家居博览会是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家具类博览会,被誉为中国家居行业的“晴雨表”。在为期4天的实习中,会展学子在活动执行、现场调研、媒体展位监控等岗位上尽职尽责,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且力争将理论知识内化为自身工作经验,努力提升专业实操能力。实习开展期间,会展系主任张海英副教授及全体会展系教师分批到展会现场指导学生,很好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

本届博览会是会展系与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协议后的首次大型实训,这样的校企合作不仅为会展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发现自我的平台,还为同学们创造了检验自我、超越自我的机会。会展系将以此为契机,深化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会展学子争取更多的实践机会与更广的发展空间。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