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系与企业商谈建立校外实习基地事宜

更新时间:2017-04-18    您是第位浏览者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我校经贸学院会展系主任张海英副教授及王婧老师,于11月17日前往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就校外实习基地建设相关事宜进行洽谈。此行受到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人事行政部汪大鹏经理、人事行政部吴义华女士等企业领导及同事的热情接待。

洽谈中,汪大鹏经理对我专业毕业生在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的工作表示赞赏。并指出双方既有良好的前期合作基础,又有很好的互补性,共建实习基地将更有利于未来的共同发展。同时,双方就企业导师、课程建设及下一学年的专业实践环节交换了意见,并就实习基地协议的签订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落实建立校外实习基地的具体细节及流程。

根据商议,双方拟在今年正式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协议。在思想与行动上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实践教学的有关精神,整合优势资源,发挥各自特色,共同培养既有良好职业素质,又有较强专业技能的复合型会展人才,真正推动高校、企业、学生、行业等多方面的共同发展,以实现互惠互赢之局面。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