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系开展企业导师进课堂活动

更新时间:2017-04-18    您是第位浏览者

为培养有创新能力的应用型人才,会展系积极开展企业导师进课堂活动。继前面邀请广州会展产业商会秘书长、北京讯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如家酒店区域经理开讲座后,2016年9月9日下午,会展系又邀请了经贸学院的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广东森度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政先生,在白云校区B507作了“做良心企业,产优质良品”的讲座。会展系150多名学生、会展系主任张海英副教授及何瀚林老师出席了本次讲座。

这次讲座是会展系专门为提高13级学生正在进行的综合实习效果而举办的。这次综合实习采取了校企协同办展的方式,由森度公司赞助部分费用,老师指导学生举办与公司有关的主题展览。讲座中,叶先生从森度公司的创立谈起,讲到如今令人担忧的环境问题、食品安全问题,再谈到企业的社会责任,并结合森度公司的情况,认真诠释了农业种植的6S理念:良心、良态、良田、良种、良法、良品。土壤修复液、生物菌肥、基础肥…各种不熟悉的术语,听得这些农业院校的同学们有些心慌,而其风趣生动的语言又让同学们觉得兴趣盎然。最后,叶先生还耐心地进行了答疑,给同学们提出了真诚的建议,并表达了校企深入合作的美好愿望。

作为协办方,校会展协会以及“麦斯”创业团队为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大力支持,自身也从中受益匪浅。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