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17-11-15    您是第位浏览者

11月13日上午,经贸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杨钊杨勋楼310室和410室顺利举行,辅导员赵丽老师、余封亮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悉数到场参加。

召开本次大会的目的旨在指导毕业生做好毕业、就业准备并帮助毕业生更全面了解就业方向。首先,赵丽老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就业推荐表填写及三方协议签订注意事项;其次,提醒同学们对照培养计划做好学分清查,完成学业任务,确保顺利毕业;再次,赵丽老师感谢毕业班的班长、就业信息员和宿舍长对学院毕业生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继续畅通信息渠道,做好传达、服务工作;最后,赵丽老师指出了简历制作的注意事项并鼓励大家调整好心态、树立信心,多参加宣讲会、招聘会,积累面试经验,祝愿大家顺利找到满意工作。

在会议的最后,余封亮老师从就业安全角度,以毕业生面试受骗事件为例进行分析,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提高警惕,不要求职心切,落入传销分子的圈套。

大会最后,同学们争相向前咨询就业问题,老师们耐心地逐一回答。通过本次大会,毕业生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学校、学院的就业信息,为今后顺利就业打下了基础。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