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与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联合运动会

更新时间:2017-10-31    您是第位浏览者

10月29日上午,经贸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第一届联合运动会在白云校区运动场开幕。经贸学院党总支邓勿书记、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吴小玲书记、经贸学院党总支许二梅副书记、经贸兼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赵栋老师、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邓永权老师出席开幕式。

早上8点40分,入场式正式开始。各班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依次入场,紧接着经外两院啦啦操队献上精彩表演,运动员代表、裁判代表上台宣誓。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玲老师致辞,她希望两院的同学们能够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良好的道德风尚。开幕式结束后,随着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勿老师宣布“经贸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第一届联合运动会开幕”,本届运动会各项赛事陆续展开。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竞技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展现了两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啦啦队的同学们也不甘示弱,她们挥舞着手中的彩旗和标语,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当好后勤服务,忙得不亦乐乎。这次运动会不但检验了运动员的水平,更是增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同时让学生们明白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本届运动会共决出18项冠军,其中个人单项16项,集体接力项目2项。英语161班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农经173班和农经151班分别荣获第二、第三名。

闭幕式上,经贸学院辅导员余封亮致闭幕词并颁奖,他表示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示同学们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运动技术水平,希望各位运动员积极备战学校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再创佳绩。

至此,经贸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第一届联合运动会完美落幕,同学们在赛场中取得不俗的成绩,也在赛场外增进班级凝聚力,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希望今后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创造更多辉煌!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