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第五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专题研讨会顺利开展

更新时间:2017-11-19    您是第位浏览者

为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党规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良好风气。11月16日下午,经贸学院第五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在白云校区杨楼202教室举行专题研讨会。

会议召开前,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围绕两大专题积极思考、精心准备,专题内容分别为“党员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应具备哪些基本条件和如何端正入党动机” “自身对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认识,以及作为党员如何在加强学风、考风、校风建设和学校重大决策等过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开始,组长陈俊桦介绍了党性教育对大学生发展的重要性。随后,各位党员发展对象结合党的基础理论知识,联系实际,依次发言。接着发展对象针对每个人的发言开展讨论。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端正入党动机是入党的第一步,只有端正入党动机,才能从思想上入党。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要从自身做起,要有先苦后甜,甘于奉献的精神,要积极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素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研讨会是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培训形式之一,会议的成功开展,加深了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入党动机,有助于党员发展对象自觉践行知行合一的准则,从思想和行动上真正的向一名合格的党员靠拢。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