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召开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更新时间:2022-09-17    您是第位浏览者

为加深我院师生对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全面了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9月5日下午,经贸学院于杨钊杨勋楼407课室围绕“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干到实处”这一主题,召开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会议由叶芳副教授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倩花,辅导员以及我院各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

叶芳从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广东改革发展取得的工作成效、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目标要求三大方面展开宣讲,带领在座师生全面理解广东省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响应李希书记的号召,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思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叶芳在未来广东发展的目标要求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一是要把握大局大势,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广东省要在全面建设国家的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深化实施“1+1+9”工作部署,明确机遇和挑战。二是要联系全国的发展,为实现2025年成为世界强国的目标贡献一份力量。同时,要关注广东省各地区的文化发展,深入推进文化强省建设,不断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

最后,叶芳将推动乡村振兴,加快农业现代化与学校人才发展结合起来,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乡村建设行动。并提出绿色发展,强化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着力打造美丽中国的广东样板,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创造高品质生活,用辛勤的汗水把广东的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成美好现实。

本次宣讲,使我院师生深刻领悟到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