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教职工开学集中学习《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

更新时间:2022-09-01    您是第位浏览者

新学期,新起点,新的征程。8月26日上午,经贸学院于海珠校区教学楼309室开展新学期教育第一讲,经贸学院党委书记邓勿解读《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8月10日,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新闻办公室发布《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白皮书全面系统阐述新时代党和政府推进祖国统一的立场、方针、政策,展现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追求祖国统一的坚定决心和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必胜信心。邓勿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和领悟白皮书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祖国统一进程。

会议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学院各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做好新学期的工作计划,提升教学科研工作效率、质量,提高社会服务能力,要求各位教师始终不忘教育初心,稳扛育人使命,用实干做好学校稳定和发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能落到实处,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