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更新时间:2022-07-01    您是第位浏览者

为了确保暑期留校学生安全,落实学校暑期留校管理相关要求,6月21日上午,经贸学院在杨钊杨勋楼201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倩花,辅导员马胜男以及申请暑期留校的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马胜男对暑假留校相关管理规定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她提醒各位同学遵守相关管理规定,同时要注意个人财产及人身安全,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和暂住宿舍物件;与暂住舍友相处时,多一些宽容,互相多一些体谅。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她叮嘱各位同学非必要不离校,少串门、少聚集,不去人员密集场所,注意个人防护,每日坚持在群里打卡接龙并进行健康信息上报。

余倩花对暑期申请留校的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学校暑期留校相关文件要求和学生社区管理规定;二是建议各位同学在暑期做好学习规划和生活管理,劳逸结合,保持健康体魄和阳光心态;三是要求在校党员和学生干部切实担负起责任,起好带头作用,协助学院一起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最后,她希望同学们暑假留校期间务必保证通讯畅通,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珍惜时间,度过一个充实、安全的暑假!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