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2-07-01    您是第位浏览者

6月28日下午,经贸学院于海珠校区教学楼605课室,围绕“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锚住重点工作抓落实”主题举行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经贸学院院长方凯主持,经贸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方凯带领大家回顾了2022年5月22日至25日在广州召开的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概况,从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广东改革发展取得的工作成效和积累的经验做法、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目标要求、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大举措、与时俱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关键要义、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的部署要求等六个方面对报告进行了领学,并围绕学校党委2022年工作要点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学院实际,要求落实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紧紧抓住政治建设,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要紧紧抓住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教学、科研、社会服务能力;三是要紧紧抓住安全稳定,全力做好学生工作。方凯表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我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方凯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及时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对照未来五年的目标要求和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工作部署。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经贸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刻深刻领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信心投身伟大教育事业,不断开创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高昂饱满的热情和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