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担当,有作为——经贸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党课教育

更新时间:2022-07-01    您是第位浏览者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走向人生和社会的新旅程。6月18日上午,经贸学院党委书记邓勿在白云校区刘楼313室以“敢担当,有作为”为主题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上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倩花,辅导员余封亮以及经贸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邓勿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向毕业生党员介绍了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大会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对今后五年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

随后,邓勿围绕“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重点,带领毕业生党员深入了解会议的内涵。他表示,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从此次党课中深入理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会议对过去五年工作成效的总结以及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大举措等方面,从而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紧接着,他嘱托毕业生党员,作为青年党员应当坚持“一个武装”、强化“三个担当”、做到“三个带头”的要求。

余倩花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能在新的人生阶段取得更好的成绩,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处理好“大”与“小”的关系;第二,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处理好“快”与“慢”的关系;第三,崇德向善,清正廉洁,处理好“舍”与“得”的关系。

此次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不仅将党员教育融入到整个毕业季教育当中,并且承载了经贸学院党委对全体毕业生党员的殷切嘱托与无限期望。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坚定党旗下的信仰,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敢于担当、有所作为、不负韶华、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勇担党员的社会责任。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