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经贸学院团委第二学期期末例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2-07-01    您是第位浏览者

为提高各部门的工作效率与能力,增强团委内部的凝聚力向心力,促进团委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6月15日,经贸学院团委于白云校区D607召开“2021-2022学年经贸学院团委第二学期期末例会”。经贸学院团委副书记黎静、辅导员曾俊凯、校团委代表及经贸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黎静首先对团委各部门的工作进行总结,以及对各部门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改进方法。紧接着她对团委的成员提出几点建议:第一,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第二,扩大自己的平台并且对自己的工作保持热爱,严谨对待工作,思考自身不足并及时改正;第三,提升自我能力,通过日常学习加深对党团史知识的理解;第四,加强身体锻炼,各部门成员不仅要认真工作还要健康成长;第五,加强办公软件运用能力,提高团委工作效率;第六,严格遵守考风考纪,树立诚信意识。最后,黎静对团委工作的开展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各部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推动团委的发展。

经贸学院团委学生书记团成员苏彤恩、贺姝婷、郑盈以及梁锦鸿分别对分管部门本学期工作内容进行总结汇报,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下,各部门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接着对各部门接下来的工作进行规划并表示在团委换届之际,各部门仍要担起责任,把各项工作做好。各部门代表结合学校号召、紧跟青年理想信念对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做出总结,并提出工作展望。最后对本学期优秀部门、优秀部长、优秀干事、团干新星进行表彰,黎静为第三届第一任书记团、部长团颁发聘书。

本次期末例会的召开,总结了本学期团委各部门的工作成果,并提出了对团委各部门下一阶段的工作展望,进一步提高团委成员的思想建设,为今后团委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