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研究生分会第二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1-10-11    您是第位浏览者

9月28日下午,经贸学院研究生分会第二次全体大会于海珠校区教学楼301召开。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倩花,研究生秘书朱丽琴,辅导员彭璇出席了本次大会。

1 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倩花致辞

大会在庄严热烈的氛围中进行。余倩花作大会致辞,她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经贸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分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经贸学院研究生分会寄予了深切的厚望。她指出,经贸学院研究生分会围绕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大局开展工作、团结带领全体研究生爱校荣校、担当作为,紧跟学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步伐,推动完善“学校、学院、班级”三级联动的工作体系,竭诚为广大研究生同学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在原有的基础上打造更多同学们喜欢的精品学生活动,努力再创佳绩。

2 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倩花为经贸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分会成员颁发聘书

经贸学院研究生分会委员程茹主持大会,宣读《关于经贸学院研究生分会第二次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紧接着,各候选人轮流上台竞选演讲,经投票竞选,选举产生经贸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分会主席团:覃诗航、李冰、林翠梅。

3 经贸学院研究生分会第二届干部合影

最后,彭璇对经贸学院研究生分会第二次全体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肯定,她寄语新一届干部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愿新一届研究生分会能在摸索中越走越好!

4 辅导员彭璇老师致辞

经贸学院研究生分会第二次全体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研究生分会组织的创新力、凝聚力、战斗力,激励了学院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注重实践、勇于革新的热情,为研究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经贸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分会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促进研究生成长成才”的宗旨,更好为同学们服务,为经贸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5 全体人员合照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