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训练战酷暑 贴心关爱送清凉——学校、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

更新时间:2021-09-28    您是第位浏览者

秋节已至,暑热未散。近日,学校、学院领导走访我院军训营地,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及承训教官,了解新生军训情况。

中秋节当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伟东、副部(处)长昌灯圣走访我院军训营地。“六营经贸学院应到599人,实到576人,其中病号连23人。目前全营正有序组织训练,请指示!”“按计划进行!”在听取营长对军训情况的汇报后,邱亚洪亲切慰问了军训教官及参训学生,为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军训过程辛苦吗?小伙子能坚持住吗?”在与同学们交流的过程中,邱副书记勉励同学们,既要在学习科研上勇攀高峰,也要通过军训磨练自己的意志品质,更好地成长成才。他牵挂家中仍处于疫情中高风险区的新生,提醒参训新生们在紧张的训练之余,不要忘记和远在家乡的亲人联系,同家人分享大学军训生活的苦乐与收获。


9月22日下午,经贸学院党委书记邓勿,党委副书记余倩花和辅导员们一同前往我院军训营地检查指导2021级本科生军训工作。邓勿现场听取了我院军训进展、训练内容及后勤保障等情况的汇报,重点关注参训新生的身体素质状况,强调要把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身体不适时不能强撑,要及时打报告。同时,邓勿不忘安慰在病号连无法参训的部分新生,鼓励他们在思想理论上丰富自己、武装自己。此外,新生军训期间,学院还精心组织了中秋慰问活动,为参训学生送上灌装凉茶饮料,表达对同学们的关爱之情。

学校、学院对新生军训工作高度重视,军训期间多次走进新生军训实地,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及新生,详细询问和了解相关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学院的关怀,倍感温暖,并表示将继续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姿态参加军训,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和优良作风,克服困难、磨炼意志,交出令人满意的军训答卷。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