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九一八”,砥砺前行,喜迎“十九大”—— 经贸学院研究生走进军旅开展爱国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17-09-21    您是第位浏览者

为着力加强研究生爱国主义教育,勿忘国耻,铭记历史,在庆祝“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按照经贸学院党总支安排,9月18日,经贸学院党总支邓勿书记,研究生党支部朱丽琴老师等带领20余名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广州市某海警部队营地,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并向部队官兵带去了真挚的问候。

根据活动安排,上午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粤海第一关纪念馆,重温古港遗风,铭记党员之责。下午在海警部队首长的引领下,首先参观了该部队的作战舰艇,在认真聆听了这支部队的光辉历史后,对这支作风优良、英雄辈出的部队有了深入的了解,也充分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其次,大家还参观了部队官兵的内务,在深入了解战士们面对海上缺水少粮的作战生活条件后,依然能够保持作风优良、顽强不屈的精神,投身部队建设事业中,维护海上主权不受侵犯,所有人被这支部队的优良作风和严明的军纪深深震撼。

随后,师生与部队官兵合影留念,以纪念“九一八”这个特殊的日子,希望全体师生勿忘国耻,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努力学习,开创未来,喜迎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同学们纷纷表示国家的富强,民族的昌盛,不仅需要我们从历史遗址上重拾爱国情感,更重要是尽其所能贡献社会,当担新一代青年的责任。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