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17-10-31    您是第位浏览者

10月19日,经贸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8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勿同志主持。

会议的第一个议程是邓勿书记向全体师生党员作《一起学习十九大》辅导报告,他强调十九大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他号召全体党员在学院新一届党总支的领导下,在过去取得成绩的基础上,不断拼搏、开拓创新,朝着新目标、新方向,为学院科学发展而不懈奋斗。

会议的第二个议程是进行学院党总支委员的换届选举大会,按照既定的议程,邓勿书记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以及经贸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基本情况。到场的正式党员人数超过规定要求的五分之四,选举有效。接着,全体党员鼓掌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工作要求,全体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预定人选5名。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对各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讨论工作计划、特色党建活动等相关事宜。经贸学院在新一届党总支领导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凝心聚力,为实现学校“深化改革、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的战略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