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90名学子参与2017海丝博览会和高端论坛志愿者服务

更新时间:2017-10-07    您是第位浏览者

9月21日-24日,2017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 (以下简称2017海丝博览会)在东莞举办,其主题论坛--产融合作发展高端论坛于9月22日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应主办方邀请,经贸学院90名志愿者为本次博览会提供一系列志愿服务。

本次博览会由广东省贸促会主办,广东省商务厅、广州市人民政府、东莞市人民政府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部署,搭建广东与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地区)全方位合作新平台,发挥国际经贸中心优势,把广东贯彻“一带一路”战略落到实处。

经贸学院会展系90名学子有幸参加了此次高端论坛和海丝博览会志愿者活动,见证了这次盛大的论坛和博览会,并在志愿者活动中受益匪浅。90名同学分配到礼仪组、安保组、会务组等十一个小组中,大家各司其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工作,尽心尽力完成分配的任务,为本次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贡献,展现了仲恺学子风采,获得了海丝博览会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借助大型展会活动,以志愿服务的形式,让学生参与其中,一方面可以锻炼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大学生团结、敬业、奉献的职业精神,同时可以开阔眼界,了解会展行业发展动态,规划职业发展提供帮助”,会展协会指导教师表示。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