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2017级新生班级班委竞选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17-09-29    您是第位浏览者

人生道路上充满各种挑战,而我们应该懂得在挑战中抓住机会,争取更大的进步。为了让新生班级有一个更加强大的管理团队,激发同学们的进取意识和责任意识,9月24日-9月27日,经贸学院2017级12个班级相继召开班委竞选会议。会议由各班两位助班组织,同学们自愿报名,竞选出男女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生活委员、文娱委员、体育委员、宣传委员及爱心大使等主要班干部,以便于团结班内同学,有序开展各项活动。

军训汇演结束后的晚上7点,农经171班、172班同学们不顾连日疲惫早早来到教室,他们都期待着第一次班会的召开。竞选大会开始前,助班采取了小游戏的方式来破冰热身,让同学们得以放松,减缓紧张感。紧接着,助班慷慨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过去一年当学生干部的心得及收获,他们提到,为班内同学服务,不仅能得到心里的满足,而且自身也能得到锻炼。成长是一个从“不会”到“会”的过程,而大学就是一个崭新的展现自我的舞台,其中最重要的是战胜自己,勇敢迈出第一步,不要让思想止于行动。

国贸171班、173班班委选举是9月27日晚上进行的,突如其来的停电并没有影响同学们,他们克服室内的炎热,大家纷纷打开手机手电筒,为每一位上台竞选的同学照明,宛如一场特别的演唱会。而大家的演说各有特色,有些同学走朴实风,有些同学则走搞怪风,但是他们都抱着同一颗想要为班级同学服务的心,真诚的演讲也打动了在座的同学们,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在慢慢地拉近。

9月28日下午2点,辅导员余封亮老师组织各班班干部召开第一次例会。他首先祝贺大家成功当选,同时指出班干部的工作琐碎而复杂,需要有一份细心,一份勇气和一份乐意为班级服务,相信他们演讲的不会是一纸空话,而是今后行动的表达。希望各位班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证明同学们的选择是正确的,要将明确自己作为班干部的责任,为同学们做好榜样,认真履行自己的义务,带领着同学们,克服一个个难关。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