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举办第八届新生杯篮球赛

更新时间:2017-10-31    您是第位浏览者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经贸学院第八届新生杯篮球赛于10月23日-10月26日在白云校区篮球场举行。本届篮球赛由经贸学院17级新班级组建一支代表队参赛,共四个专业12支队伍,比赛由小组赛以及淘汰赛两个环节组成。

比赛场上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新生们奋勇拼搏,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赛场旁的班级啦啦队也毫不逊色,整齐有序的喊出响亮的口号,为本班队员呐喊助威。

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农经173班和投资173班进入决赛。两支队伍在赛前认真研究自身和对方的特点,全力以赴做好准备。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尽情的挥洒汗水,他们为班级而战、为荣誉而战。最终投资173班获得胜利夺得冠军,农经173班和投资172班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加深了新生之间的了解和联系,为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次篮球赛展现了经贸学院团结友好、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ltnav_b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