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举办“经贸讲堂:就业指导之海外游学篇”活动

更新时间:2017-10-31    您是第位浏览者

10月25日晚上,经贸学院在杨楼202举办“经贸讲堂:就业指导之海外游学篇”活动。本次讲堂邀请了广州经外留学机构相关负责人王泽涛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奥克兰大学和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寒假游学项目,辅导员侯羿君老师出席活动。

本次讲堂以“游学你会收获什么?”作为开场提问,在场同学回答了他们对这个问题的理解后,王老师并对游学的概念做了解答,促进同学们对游学的认知。随后王老师结合旅游和学习两个方面诠释了游学即是在旅游中体验不同的生活学习环境学习更多不同的东西。通过两个马云的例子来阐述了游学的好处,谈到出国学习会有利于提升语言能力的同时拓宽我们的眼界和知识面,使同学们增强自我意识,更懂得自我思考。

紧接着进入学校介绍环节,王老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奥克兰大学以及经外国际教育。王老师通过北京大学和奥克兰大学的教学模式做对比,突出了奥克兰大学的开放性之强,能使各位去当地留学的学生拥有一个与全球各地的人学习交流的机会。此外,王老师还向同学们说明了考雅思的各种益处,重点介绍了奥克兰大学的ELA课程有着完善的雅思备考体系,能为同学们日后出国留学考雅思打下坚实的基础。接着王老师又介绍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情况。

然后曾经参加奥克兰大学游学项目的14级蒋同学为大家介绍她在新西兰游学的经历。她详细地介绍了奥克兰大学的授课方式、多姿多彩的学习生活、热情好客的host family,还告诉同学们游学更是检验自己能否适应留学环境的一次考试。

至此,本次讲座圆满结束。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了解了许多关于海外游学、出国考研的事宜。希望经贸学子通过本次讲座可以更好地把握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做好人生规划及选择,努力学习,为自己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ltnav_bg
top